长乐无忧

“一生温暖纯良,不舍爱与自由。”
这里喻长乐,幸识!

【相濡以沫/20:00】营业情侣

☞祝浅沫沫生日快乐!姐妹过生日,牌面得有!像浅沫沫这种甜美小憨o应该幸福一辈子!

☞cp向喻黄,些微郑徐提及,注意避雷。

☞欢迎提出建议以及捉虫。



“请问黄少,你和喻队是什么关系?”记者看了一眼稿子,笑着问。

黄少天瞬间坐直了身子,嘴巴开始疯狂输出:“嗯???能是什么关系?你们想要什么关系?我们真的只是兄弟啊,你们不能因为我们都很帅就产生一些疯狂的联想!姑娘们你们克制一下你们诡异的笑容好吗!”

“哈哈哈哈,黄少为什么只提姑娘啊,你们也有男粉的呀。”

“啊?”黄少天挠了挠头,“男生还有人喜欢这个的吗?我以为只有女孩子才会凑到一起疯狂搞cp。是我见识太少了吗......”

 

关了视频,郑轩毫不留情地打趣他们蓝雨副队长:“啧啧啧,这个记者真的太会搞事了,看把我们黄少吓成什么样了。”

黄少天没好气地白了郑轩一眼,吐槽道:“我真的搞不明白现在记者的思路,她不问问我对于剑客新招有什么感想,反而问这个?不诡异吗?”

徐景熙捧着牛奶凑到郑轩身边,歪着头看了一下视频标题,然后笑得格外开心:“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啊,谁让粉丝们都觉得你和队长很配呢。据我所知,荣耀cp榜,喻黄是第一位,而且甩了第二名好大距离,可见民众心之所向啊。”

“嘿,你两别站着说话不腰疼,迟早有一天,郑徐也得刷上热门!”黄少天咬牙切齿地诅咒着对面看热闹二人组。

郑徐两人对视一眼,然后欠揍地撂下一句“你在想桃子。”就默契地转身跑路了,徒留黄少天颓废地躺在休息室的沙发上思考人生。

其实“喻黄”cp的火热他是知道的,甚至俱乐部也曾明示过让两人在公众面前多互动一下,他和喻文州对视了好几眼,最后都默认了。

毕竟这是一个流量时代,真心关注他们实力的粉丝固有人在,可是为了吸引更多粉丝,赚取更多利益,就如同周泽楷被迫拍广告一样,他和喻文州也只能开始营业。

其实这在大部分人眼里并没有什么,好兄弟之间多点互动掉不了块肉,再说到时候一退役,离开公众视线,谁还管你,娶妻生子照样是你自己做主,公司会因此盆满钵盈,他们也少不了好处。

如果忽视掉黄少天喜欢喻文州这一点外,还真是门稳赚不赔的买卖。

黄少天在内心天人交战了好长时间后,还是绕回了事情的本质。

他喜欢喻文州,他的“绯闻男友”,他的营业cp,他的队长,他的......好兄弟。

黄少天的纠结结束于喻文州的到来。他没有听到他的队长温柔地叫着她的名字,等他意识回笼时,喻文州已经掀起他的刘海,凑上额头了。

“wtf!!!!!”黄少天一个信仰之跃,在和喻文州的额头亲密地发出“Duang”的一声后,他又掉回了沙发上。

“少天你怎么了?我看你无精打采的,脸还有点红,以为你发烧了”喻文州一边揉着额头,一边无奈地问道。

黄少天连忙狗腿地凑上去给喻文州揉额头,不好意思地“嘿嘿”两声,表示自己刚才走神了,没反应过来。所幸对方并没有产生怀疑,只是揉了几下后,把他又按回了沙发里,开始给他讲俱乐部新接的广告。

“这次广告是夏日饮品海xx的,为了充分体现夏日的炎热以及饮品的清爽,所以要去海边拍。俱乐部说了,拍完广告,咱们还能玩一会。”

“哦哦,海边啊,那还不错。虽然我并不喜欢接广告,但是没办法呐,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啊。”

黄少天不在意地开着玩笑,可是他的专属捧哏这次并没有接茬,反而有点不自在地说:“你先听我说完,广告商打算拍一个短片,剧情大概是:你是一个画家,但是夏天过于炎热,你找不到灵感,于是你的好友郑轩便带你来到海边度假,在这里你认识了钢琴师徐景熙,游泳爱好者宋晓,在校大学生李远,冲浪少年卢瀚文,以及,表面上你的社会主义好兄弟,实则和你gay里gay气的饮品店老板我。最后,我送了你一杯为你专属调制的饮料,你也找到了你的灵感,然后画了一幅咱们几个在海边撒欢的画。”

说完,两人之间便是良久的沉默,黄少天扯扯嘴角,漏出了一个想要很自然,实则很尴尬的笑容,“其实还好啦,看你这表情,我还以为广告商要演咱俩结婚,然后你出轨,我捉奸,最终将饮料泼到了你脸上的故事呢。走吧走吧,吃饭走。”

喻文州也笑了起来,他跟在黄少天的身后锁上了休息室的门,走到楼梯口时,他突然来了一句“我不会给你捉奸的机会的。”

黄少天下楼的脚步一顿,没敢回头,只是打着哈哈说:“我知道,我就是开个玩笑而已。”

不可能恋爱结婚的两个人,哪来的资格去捉奸。

 

广告拍摄当天,蓝雨战队全副武装,T恤衫配短裤还有人字拖,每个人的穿着都或多或少地带着点蓝色,站在一起,颇为青春洋溢。

但是男孩们却很不情不愿,成天宅在室内的他们,没一会儿便磨没了体力,好不容易结束了拍摄,便一溜烟地跑进酒店泡温泉去了。

“这广告谁想的啊?剧情太弱智了吧。”黄少天将自己瘫开,无力的看着天花板。

“是啊,天知道我看着徐景熙人摸人样地坐在钢琴前有多想吐槽,惊喜儿,钢琴敲起来有键盘舒服吗?”郑轩偏过头,蹭了蹭旁边的徐景熙,笑道。

被迫装了一天忧郁王子的徐景熙软绵绵地踹了一脚身边的男人,有气无力地说:“找打吗,反正没有你的头敲起来舒服。”

宋晓回忆着这一天的经历,嘴角抽搐地说:“最后咱们在沙滩上跑的那一幕,真的快把我逼疯了。跑得快他们说没美感,跑得慢他们又说不真实,拍完之后,我感觉我都不会跑步了。”

“何止啊。”李远接道,“我总觉得别人看着摄影师追着咱们跑,特别像赶猪。”

说完,可怜的李远便被众人掀起来的水花浇了个劈头盖脸。

“什么鬼?你说谁是猪?嗯?”

“小李子你能不能不要在黑自己的同时带上我们?”

“少年你已经引起民愤了我跟你讲。”

李远哭嚎着求饶。喻文州却突然警觉于卢瀚文的沉默,他侧过身,隔着水汽问道:“瀚文?怎么不说话?”

少年有些无力的地答道:“队长,我有点热。”

喻文州伸出手,摸了摸少年的额头,又摸了摸自己的,随后看了一眼少年脸上不正常的潮红,立刻收拾好自己,把被浴巾包裹住的少年背了起来,匆匆地给众人留下一句“瀚文发烧了,我先带他回房间,少天你去找酒店的医生。”

“好。”

 

检查结果是卢瀚文发了低烧,有可能是下午游泳着了凉,吃了退烧药,好好休息一晚就没事了。少年的哥哥们总算是松了一口气,然后便回房间了,只剩下了同房间的李远,以免打扰到这个熟睡中的男孩。

回了房间黄少天又操起了小号,打算在游戏里大杀四方,还没玩一会儿,俱乐部便把今天拍摄的照片电子档发过来了,黄少天仔细地浏览着这些照片,笑得不亦乐乎。

“文州文州,你收到照片了吗?好好笑啊,你看郑轩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,还有这张,虽然惊喜儿弹着钢琴,我看那手势还是摸键盘鼠标的哈哈哈哈哈,哦豁!看这张,我突然发现宋晓和李远有二人转的天赋啊哈哈哈哈,哎,小卢在游泳啊,嗐,这孩子,让他注意保暖他不听,我看他恨不得裸奔!活该他发烧,对了,咱们一会儿去买点粥给小卢送去吧,我看他没什么胃口。”

“好。”喻文州笑着说,“少天不如看看这张?黄少天花痴撑头.jpg。”

“什么?不可能!让我看看!”黄少天猛地扑到了喻文州的床上,伸着脑袋要看照片,耳朵旁却突然传来湿润柔软的感觉,他僵硬地转过头,正看见喻文州明晃晃的笑意,像一只偷了腥的猫,黄少天感觉脸颊蓦地烧了起来,恐怕比低烧的卢瀚文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
“文州,你,你干什么啊?”某人结结巴巴地拉开了距离。

“亲你啊。”喻大流氓厚脸皮地说。

闻言,黄少天睁大了眼睛皱起了眉毛,用表情大喊“天下竟会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。”

而对面的人仍然笑眯眯的,只是抓着被子的手骨节有些发白。

能找到一个喜欢的人已经很不容易了,就不要考虑那些有的没的了,有花堪折直须折,莫等无花空折枝,他找到了他的花,岂有放过的道理。

黄少天在脑中来了一篇慷慨激昂的演讲,把自己感动得热泪盈眶,然后情绪郁结于心,促使他又抱着喻文州的脑袋热情地吻了上去。

房间里是一片缠绵的喘息声。

“文州,我喜欢你。”

“我也是,少天。”

黄少天欢快地蹬了蹬腿儿,然后搂住喻文州脖子响亮地在对方脸上亲了一口,他眉眼弯弯地问对方:“文州你怎么这么勇,直接亲我,万一我不喜欢你,咱俩就连兄弟都没得做了。”

喻文州也毫不客气地回道:“是啊,所以我是在确认你喜欢我之后,才亲的你。”

听到这话黄少天眉毛一扬,看似凶巴巴地询问:“文州你脸皮这么厚的吗?你怎么敢肯定我喜欢你?”

“如果你能看到你每次看我的眼神,你就不会这么问了,少天,你的眼神告诉我,你喜欢我。”喻文州看向黄少天的眼睛,表情很坚定,语气却很温柔。

“......靠。”黄少天转过头去,耳边却传来了喻文州的小声嘟囔,“而且我也暗示过你我喜欢你啊。”

“什么时候?”

“上周四,我告诉过你我不会出轨的,我只喜欢你。”

“什么?我以为你的意思是咱俩压根不会在一起!!!”黄少天语调陡然拔高,激动地说。

喻文州无奈地笑了笑,然后把对方揉进了自己的怀里。

 

众所周知,“喻黄”是一对营业cp,他们的营业对象包括却不限于对方,时效是永久。

 

顺便一提,喻黄成真后蓝雨俱乐部不满于已有的利益,又开始想搞郑徐了,结局怎样目前不太明朗,我们只知道某不愿透露姓名的黄先生对此表示非常嗨皮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