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乐无忧

“一生温暖纯良,不舍爱与自由。”
这里喻长乐,幸识!

【晏周】没有你陪伴我真的好孤单

☆给组织交党费来啦!

☆祝哥哥们520快乐哦!要甜甜蜜蜜一辈子!

☆也祝大家520快乐!

☆新人发文,将就着看叭。欢迎提出建议或意见。


“翔哥,郭导说那场夜景今晚还得再拍一次,你今天回不了北京了。”助理小七捧着手机,面露难色道。

“啊?好吧,我知道了。”周翔挥挥手,示意小七先出去。然后拿起手机想给晏明修拨个电话过去,但打不通。周翔只好给他发了条短信,告诉他自己可能没法陪他过520了。

对面隔了两个多小时才回,而且消息简短的只有一个字“哦”。

周翔揉揉太阳穴,心想:完了,大小姐又生气了。


众所周知,晏明修是个很傲娇的攻,而周翔是个很有求生欲的受。

所以,晏大美人一生气,周翔立马起身,打算上街给自己宝贝买礼物。

买个小礼物,晚上再好好哄哄,实在不行通宵陪他视频。周翔连电话play都想好了。

可是在一排衬衫前,周翔的选恐犯了。

诚然,周翔一直非常喜欢晏明修穿白衬衫。衣扣扣的一丝不苟,雪白的布料勾勒出宽阔的肩线,袖口挽到一个恰到好处的高度,露出一截线条优美,皮肤细腻的小臂。

再加上一张惊世骇俗的脸和一双修长笔直的腿,使得晏明修整个人看起来像是一颗鲜红透亮的禁果,而他周翔就是那个被诱惑的夏娃。

周翔甩了甩头,把美色压回心底,拿起一件衬衫,端详了一下,然后又拿起另一件,看了半天,还是犹豫不决。

晏明修的电话就是这个时候来的。

周翔赶忙放下一件衬衫,接起了电话。对面是一阵沉默,周翔便率先开口道:“宝贝儿,干嘛呢?”

还是沉默,周翔将语调放得更软:“翔哥错了啊,但这场戏必须拍,不然会拖整个剧组的进度的。明修乖啊等翔哥回来,你想怎么惩罚都可以,好不好?”

对面终于开口,带着三分埋怨七分委屈,丢了一句:“你答应陪我过520的,我推了所有工作,一直在家等你。”

周翔心里更愧疚了,无奈道:“对不起明修,翔哥真没法回来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明修?”

“我想你了怎么办?”

“噗,我也想你啊宝贝儿,可惜翔哥不能马上飞到你身边。”周翔想着晏明修一脸小委屈的表情笑出了声,他低下头,摩挲着手里的衬衫,眼底盛满了温柔与思念。

“……刚刚那件更好看。”

“什么?”周翔猛地抬起头,四周望了望,然后就看见晏明修一手举着电话,从店门口踩着余晖向他缓缓走来。

“我说,刚才你拿的那件衬衫更好看。我现在飞到你身边了,你要奖励我。”说完,晏明修刚好走到周翔身边,随后挂断了电话,一把抱住周翔。

周翔愣在晏明修的怀里,过了好一会儿才轻声叫了一句“明修?”

“我在。”

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“我不是说了吗,我想你了。”

周翔紧紧地回拥住晏明修,嗅着对方熟悉的味道,感受对方温暖的体温,他忍不住在晏明修耳边轻声笑道:“宝贝儿,你给翔哥的520礼物真棒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