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乐无忧

“一生温暖纯良,不舍爱与自由。”
这里喻长乐,幸识!

【说爱你/520/5:20】暗恋之心皆可有

·祝喻黄520快乐!甜甜蜜蜜一辈子!

 ·我可以单身,我爱的cp必须结婚!(虽然我也不单身。

·祝大家所爰之人在身边叭!

·欢迎提意见及建议!

1.


“少天,你来看看这个打法。”

喻文州暂停了视频中的打斗画面,转身欲叫黄少天来一起研究,却不料撞上了黄少天望向自己的痴情眼神。

喻文州心里暗叫不好,又来了。

2.

春风送暖,昼夜更替,转眼已经到了520前夕。蓝雨众人纷纷进行了直播活动,有直接打游戏的,有直播刷题的,还有直播给蓝雨某人画素描的,虽然画出来的是个鸭梨。黄少天的直播除了那说话以一制百的气势外,倒也中规中矩。弹幕上的夸奖是一波接一波,一幅齐乐融融的画面。

直到黄少天游戏中偶遇张佳乐,两人聊着聊着便聊进了竞技场。等待开局时,两人颇为默契地同时开口:

“你没和孙哲平一起?”

“你没和喻文州一起?”

弹幕奇迹般地顿了一秒,随后便是扑天盖地的粉色言论:

“双花!!!这是实锤吗!!!”

“我大喻黄啊——他们是什么神仙爱情!”

“双花女孩感谢黄少给予我们粮食!!!”

“我来理智分析一下这两句话是什么意思。”

诚然,黄少天和张佳乐都是无心之举,随口一说,毕竟两人都是有形影不离的好搭挡的人,可说者无心,听者有意。CP粉的脑内已经开始敲锣打鼓放鞭炮了。黄少天忍不住多看了几眼弹幕。

“我觉得喻黄就是双向暗恋,祝他们百年好合!”

!!!

看见张佳乐面前绽放的那朵烟花了吗?那是黄少天。

3.

双不双向黄少天不知道,反正他暗恋喻文州这事跑不了了。

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,喻文州对他来说发重要,仿佛成了他生命中的必需品。喻文州的一举一动、一颦一笑在他眼里都是有魅力的。

喻文州知道他的忌口,了解他的爱好,会在他说话的时候笑眼弯弯地看着他,会在他疑似发烧的时候俯身过来,额头抵着他的额头,感受他的体温,两人之间近的可怕,黄少天只要抬抬下巴,就能亲吻到喻文州。

喻文州是个好毒枭,他的温柔就是他最好的毒药。他将这份毒毫无保留地给予黄少天,让对方在甜蜜中迷惘,在欲望中沉论,直至避无可避。

喻文州仿佛是住进了黄少天的心里,不然黄少天为什么会日日夜夜心心念念的,全是他喻文州?

你的悲伤与难过,是我凌晨三点半的难以入眠;你的开心与喜悦,是我睡梦中的糖果香甜。

你是我不顾一切也想也想要触碰到的那丛玫瑰。

4.

“喂!黄少天!怎么了?掉线了?还打不打啊?我时间很宝贵的。”耳机里传来张佳乐的声音,黄少天猛然回神。

“啊?哦,乐乐,今天几号?”

“啥?黄少天你说什么呢?”

“今——天——几——号——”

“19号啊,怎么了,你该不会想过520吧?跟谁过啊?来来来,告诉我,我保证不说出去。”

“告你妹啊,我直播着呢,不用你说,八卦自在人心。好了,我先下了昂,有点事,下次再一起。”

“???你当我三陪呢?陪玩陪聊陪直播?”张佳乐看着消息框略带崩溃地喊道。

“乐乐我怀疑你在开车,但我没有证据。”

“怎么没有?我们都是人证。”

“网络并非法外之地!!!”

黄少天这时已经拔卡退游关直播,他坐在椅子上思索该怎么在明天对喻文州进行一场浪漫表白。想着想着,思维开始跑偏,甚至开始构思两人的婚后生活。

大抵是想得太入迷了,以至于喻文州喊他,黄少天都没听见。待他反应过来,面前已是一张放大了的喻文州的脸。

“我靠——文州,你干嘛?”黄少天猛地向后退,心有余悸地拍着胸口。

“少天想什么呢?想得这么入神?”喻文州站直身体,问道。

“啊?没什么啊,哈哈,就是想今天中午吃什么。文州我们快去吃饭吧!我都快饿死了。”黄少天无法直身子,刚想逃跑。

喻文州一把抓住黄少天的胳膊把人拉了回来,深深地注视着对方的眼睛,问道:“少天最近总是很反常,到底怎么了,可以告诉我吗?”


喻文州的眼睛很好看,不是标准的挑花眼,但是却带着一股子迷人的风情,他睫毛很长,低翘,但却挡不住眼底的温柔,尤其是当他看向黄少天时,眸中的深情盛满,眼底深处闪烁着不可名状的光芒。

黄少天看直了眼,半晌才小声说道,“喜次你。”

窗外忽然刮起了风,不是很大,但却带着树叶沙沙作响。鸟儿盘旋着,不时传来鸣唱声。阳光透过时间和玻璃窗,细碎地洒在两人身上。空气中都闪着的细小的光泽。这一幕像是旧世纪里的真情告白,似乎下一秒天使们就要赶来为他们喝彩。

喻文州没敢眨眼,轻声问道:“你说什么?再说一遍。”

黄力天也没敢动,维持原来的姿势,一字一句坚定的说:“我说,黄少天喜欢喻文州,特别特别喜欢,是那种对方笑一下就会开心一整天的喜欢。”

突然,喻文州一个猛的将黄少天拥进怀里,在他耳边说:“喻文州也喜欢黄少天,非常非常喜欢是那种想要把一颗心都送给对方当定情信物的喜欢。”

风还在吹,它透过窗吹进屋里,轻轻拂过两人发梢,喻文州替黄少天理了理头发,然后两人再次紧紧相拥,脸上皆足甜蜜的笑容。

明媚的阳光照亮了少年心里角落的小小心事:

喻文州爱黄少天,此生不变。

黄少天爱喻文州,至死方休。

5.

“文州,我其实打算明天给你表白来着。520,多有纪念意义。

“没事,今天也很好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我们有充足的时间准备。”

“哈?准备什么?”

“少天,明天可是秀恩爱的大好时机,你说准备什么?”


评论(15)

热度(1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