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乐无忧

“一生温暖纯良,不舍爱与自由。”
这里喻长乐,幸识!

【德罗】爱上一个美食博主

·新人交党费系列。

·cp向德罗,现代pa,富家少爷德拉科,美食博主罗恩,注意避雷。

·罗恩吃鸡腿真的太可爱了!!!怎么会有这么下饭的男孩子!!!我看他吃东西真的有胃口!

·欢迎提出建议及捉虫。


1.

“那么今天就到这里啦,下次直播时间大家可以关注我的动态,再见。”

德拉科怔怔地看着主播退出频道,长长地呼了一口气,然后起身走向厨房准备晚餐。

其实德拉科本身并不是一个喜欢看直播的人,尤其是吃播,他实在不明白为什么要看别人吃饭,还是毫无形象地大口狂吃,简直粗鲁,更不明白为什么要在众目睽睽下吃饭,不别扭吗。

但是w是一个例外。

有一阵,德拉科为了公司的事熬夜加班,虽然身体没出什么大问题,但是胃口急剧下降,看到油腻的食物就反胃,卢修斯为此找了多位名医,但是无果。

德拉科的好友潘西小姐知道后,毫不留情地大笑:“你别是怀了吧。”

德拉科也不客气地回了个白眼,然后收到了潘西发的一个网址。

“这是什么?”

“一个美食博主的首页。”

“你给我看这个干什么?我对那些胃口极好的动物没有兴趣。”马尔福少爷皱眉。

潘西耸了耸肩:“你先看看他的直播,这个不太一样。”

“有什么不一样?”

“特别下饭。”

德拉科对此表示不屑,但还是碍于好友“盛情”点开了这个人的一次直播录屏,浏览量极高。

铂金小少爷瘪了瘪嘴。

“哈喽,大家好,我是w!我今天要吃的是我妈妈烤的鸡腿,因为有一大部分被我的两个哥哥抢走了,剩下的一半给了我妹妹,所以不是很多,但是真的很好吃!”

屏幕中的红发少年冲着镜头挥手,稚气未脱的脸上是一副灿烂的笑意,接着他指了指面前的盘子,上面大概有四个鸡腿,外皮烤得金黄,鼓鼓的鸡肉将鸡皮撑得极薄,蜜汁沿着轮廓流下,在灯光下闪着耀眼的光泽。

德拉科看着粉丝们激动的发言,夸赞w以及其母亲的占大部分,也不乏有表白w两个哥哥或妹妹的,杂七杂八也有,总之屏幕上堪称群魔乱舞,他抽了抽嘴角,关掉了弹幕,然后,他的眼中就只有红发少年和他的鸡腿了。

不得不说,潘西是对的。这个w和别的美食主播最大的区别就是,他真的把吃作为一种享受。

少年一手一个鸡腿,豪气地咬了一大口,腮帮子撑得鼓鼓的,刹那间他像是忘了还在直播一般,幸福得眯起了眼,快活地咀嚼着。待咽下这口后,他又连啃了几口,还晃了晃他那颗红色的脑袋。

这个人是仓鼠成精吗,一个鸡腿至于吗。德拉科脑海里疯狂刷屏。

虽然真的有点可爱。

马尔福少爷内心的一个小角落悄声说。

少年吃东西挺快的,四个鸡腿很快就吃完了,他恋恋不舍地看了一眼盘子,然后伸出舌头轻轻地舔了一下食指上的蜜汁,冲着镜头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说道:“我吃完了。”

德拉科觉得自己的视觉受到了严重冲击,他努力地绷住嘴角,换了一个更加优雅的姿势看着少年和粉丝道别。

“其实我今天本来没想直播的,但是我妈妈突然做了鸡腿,我忍不住跟你们分享一下,视频有点短,你们就当放松一下,我去洗手了,然后就退直播了,你们也可以退啦,再见。”

少年眨了眨眼,然后起身离开了镜头。

视频到此为止,至于德拉科在此过程中咽了几次口水,只有他自己知道了。

2.

从那以后,德拉科的食欲逐渐恢复,他越来越频繁地观看红发少年的直播和视频,对少年的了解也愈发深入。

他知道少年今年20岁,还没有女朋友,和另一个黑发男孩合租了一间小公寓。

他知道少年家里并不富裕,他吃的有很多都是妈妈和室友的作品。

他知道少年有好几个哥哥和一个妹妹,他们经常欺负他,但也很爱他。

他知道少年喜欢红色,喜欢足球,喜欢下棋,并且技术很高超。

他知道有关这个少年的很多事情,并且他还渴望知道更多。

不知不觉间,德拉科已经粉这只红毛仓鼠三年了,当然,他把这个称为“浏览”。

德拉科很快就成为了w粉丝群里的大佬,凭借着强大的财力和独树一帜的评论风格脱颖而出,顺带一提,他还获得了w的私人联系方式,并且两人愈发地熟络。

“你好,怎么称呼(´▽`)ノ ”

“铂金贵族。”

“?你好中二。”

“?你再说一遍?”

“我不,我不要叫你这个,显得我也很中二。”

“......m。”

“嗯?”

“叫我m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怎么跟我还是对称的呢?看来你是我真爱粉啊。”

 

“喂,仓鼠,你的新发型真丑。”

“?小马你的审美观念真不敢恭维,我朋友都说帅来着。”

“那是他们怕伤你自尊心。”

“呵呵,你赶紧滚吧。”

 

从使用敬语到互叫外号也不过是关系的一个证明罢了。

直到有一天,德拉科问w为什么要做主播,对面沉默许久,才发来一条“我喜欢。”

德拉科莫名其妙地看着这个答案,不懂就问道:“喜欢像猴子一样表演,给他人看?”

对面没有说话。

德拉科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话说得有点过,他抿了抿嘴,不知道该发些什么表示安慰,打了又删,删了又打,最后发过去一句“其实你的视频挺好的,咳,相对而言,很多人喜欢。”

对面这次倒是很快地回了句“就是因为这个。”

德拉科皱起眉头,生动形象地表现了马尔福式迷惑。

“如果你有五个优秀的哥哥,一个可爱的妹妹,两个备受称赞的挚友,你就明白了。”

“晚安,我下了。”

德拉科看着屏幕不知所措,w说的这些他一个都没有,他是富贵人家的独生子女,同辈人中的启明星,他在鲜花和掌声中成长,而他的付出所带来的的成绩,也值得这些。备受称赞的是他,而非那两个连朋友都算不上的跟班。

铂金小少爷苦思冥想了半天,毫无结果,他默默地打了句“晚安。”然后爬上了床。

梦中是一个站在舞台中央的红发少年,他开心地大笑大叫,回应着台下人的喝彩,接过漂亮女孩递上的鲜花,一派青春恣意少年模样。

而他德拉科就是台下一员,他的目光紧随着少年,如同葵花向阳。

3.

德拉科最近很烦心,因为一只红毛仓鼠。

无论是吃饭,睡觉,健身,他的脑海里总会出现一片耀眼的红色,尤其是吃饭,不想着那只蠢仓鼠他简直吃不下去!多少位绅士名媛的优雅吃相都抵不过一个眯眼,一个晃头。

德拉科不傻,他清楚如此频繁地想起一个人,关心一个人是因为什么,但是他始终没搞清,自己究竟是怎么陷进去的。

不仅如此,两人的聊天内容也越来越怪异了。

W:【图片】

W:我和我的好朋友今天去H市玩了!G买了好多东西,我和P都快累死了,当然我们还吃了好多好吃的!要是咱俩能见面的话,我一定要带你去觅食!我知道好多家实惠又好吃的店。

M:啧,你们关系很好?

W:对啊,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的,损友吧哈哈哈。

M:你喜欢她吗?

W:谁?G吗?没有啦。虽然她很聪明也很贴心,但我真的把她当妹妹。她太强势了,和她处我估计得疯。

M:那他呢?

W:哈?

M:......就是那个黑毛。

W:???M你疯了?他是男的!

德拉科装作若无其事地吞了口口水,然后回道:那又怎样,真爱还分性别?

对面的那只傻仓鼠好像真的在深思,半天才回了一句:也是,M你思想好有深度啊,不过我真的不喜欢他,他长得太嫩了,而且很矮,一想到要亲他我就有种犯罪感,还是把他当儿子宠比较好。

“那我呢?”

没经过任何思考,德拉科就将这条消息发了出去,一秒后他才想起自己究竟干了什么,暗骂一声,但却并没有撤回消息。

对面沉默的时间更久了,半天回了句语音,支支吾吾的,吐字清晰程度和两岁小孩有的一拼。

“你、你在说什么啊,你是不矮,长得也挺帅,但是,你这个问题就很怪啊,不对!你今天整个人都很怪!你是不是没休息好?我不知道给你说过多少遍了,注意身体,也不想想你累病了公司谁管,别一天到晚忙着公事,要适当地放松,我上次给你推荐的养胃食谱一定要看!真的有效!好啦,快去睡觉,晚安。”

德拉科默默地勾了勾嘴角,笑着也回了条语音:“晚安,小仓鼠。”

4.

在德拉科25岁生日前一个月,著名美食博主w发了一条抽奖消息,一等奖是一次和他一同游玩H市的机会,转发率高达千万。

德拉科就是这千万分之一。

他最初看到这条消息时,气愤大于惊讶。

这只愚蠢的仓鼠!他是想把自己作为奖品吗!淦!

不过一个马尔福想要的,没有得不到的。德拉科动用了一些人脉,毫无疑问地成为了这个幸运儿。

不过出他意料的一点是,w知道抽奖结果后一点都不惊讶,反而语调轻快地让他准备好。

德拉科挑了挑眉毛,最终在6月4日到达H市,并于第二天和那只红毛仓鼠在国王十字车站碰了面。

红毛仓鼠和平时一样蠢,穿了一件红色卫衣和黑色裤子,笑得特别灿烂,脸似乎也要比平时红很多。

他该不会还专门打了腮红吧?马尔福少爷这么想。

两个人穿过拥挤的人群,嘴上不停地喊“麻烦让一让”,眼神没有离开对方过半分,最终在一根柱子边,德拉科一把将人抓进自己怀里,然后呼了口气,顺手揉了揉那头红毛。

手感不错。

红毛仓鼠在他怀里挣扎着,好不容易抬起头,直直地盯了德拉科几秒,德拉科偏过头,掩饰性地干咳几声,正欲开口,就听到对方开心地说:“你今天真帅。”

德拉科白皙的脸颊上泛起红晕,他也看向了红发男人的双眸。

睫毛是金色的啊,是天使吗?

少爷心里的小角落喃喃地说。

“I’m  Ron  Weasley。”

“I’m  Malfoy.”德拉科自信地说,然后在对方惊讶的眼神里又补了一句,“Draco  Malfoy.”

红发男人笑着点点头,然后指指自己,又指指对方,说:“我今天穿的红衣服,你穿的绿衣服,你知不知道有句话叫红配绿......”

“闭嘴。”德拉科没有给对方说完话的机会,直接拉着就走。

“哎哎哎!干什么?”

“我是中奖者,所以你今天是我的。”

德拉科走在前面,没注意到他所拉之人通红的脸和漾着幸福与羞涩的眼神。

两个人在游乐园浪了一上午,又吃了法餐,下午去著名商场疯狂消费,当然买的不是衣服和首饰。浪了一天的两个人,最终披着月色来到了H市的著名建筑——一座喷泉前。

这座喷泉自建成有些年头了,池子中央是一对幸福的同性情侣,建筑师的大胆使得无数同性恋人来到这里,寻求一份庇佑与祝福。

而此刻,德拉科和罗恩就站在喷泉前,两人肩并着肩,眼前是壮观的喷泉景象,四周是五彩灯光,周遭不断有人群吵闹声穿来,但德拉科只能听到自己的心跳。

他偏过头,看着身边的男人,轻声唤道:“罗恩。”

“怎么了?”男人也偏过了头看向他,脸上幸福的笑意还未褪去。

“那次聊完之后我也来了一趟H市,我一个人也来到了这里,你知道我当时在想什么?”

喷泉的水流击到水面上,激起了一个晶莹的泡。好像有什么要呼之欲出。

“该不会是想我吧?”

谁的心跳声那么响?盖过了一切喧闹和嘈杂,不顾一切地诉说着满腔爱意。

“我想在这里吻你。”

德拉科认真地说,罗恩仔细地听。

“那你还等什么?”

低头,接触,试探,热吻,如此激烈如此明媚,像是激情使然,又像是早有预谋。两人不约而同地织了张网,束缚住了对方,也捆住了自己。

德拉科抱紧了怀里的男人,忘情地吻着。

这将是共他余生的人,他得抓牢了。

5.

罗恩抛着手里的两枚硬币,询问身边的男人:“德拉科,咱们要扔硬币吗?”

德拉科毫不犹豫地说:“扔啊。”

“噗。”罗恩笑了,侧过头,略带戏谑地说,“没想到马尔福少爷这么纯真,还相信扔硬币许愿这一说。”

德拉科狠狠地揉了揉对方的头,给了个警告的眼神,却没说话。

开玩笑,一个马尔福怎么会将终身大事寄托于一个破喷泉?他会亲自抓牢他的爱情,得到他想要的一切。

但大方的马尔福少爷并不介意给这两个老男人秀一波恩爱。

6.

罗恩并不是一味地被动,等待爱情的到来,他也是耍过小手段的,用来得到他想要的。

“罗恩,你真的要把一等奖设置成这个吗?万一抽中一个坏人怎么办?”赫敏焦急地说。

“不会的,我相信他。”罗恩自信地说。

“他?你知道那个人是谁?”赫敏微微皱了皱眉。

“赫敏,黑箱操作了解一下。”

的确是黑箱操作,还是双方的。

 


评论(24)

热度(512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